Friday, February 6, 2009

喜欢

喜欢,
这两个字,很简单,也很难。
喜欢一个人很简单,
跟他说很难。

我曾经说过两次,
一次是妈妈,
另一次是你。

但我从没面对你说这句话,
因为很难,
当我想说时,心脏就会变大了,
血液会冲向脑子,
最后中枢神经麻痹,
这两个字,还是没说。

跟你在一起,
是幸福的,
可以看你一眼,
是幸福的,
可以跟着你跑,
让我感觉我活着,
我很介意别人动你,
我已经用我的生命全部的时间去喜欢你,
你,会知道吗?

你,是完美的
就好像从天堂来的一样,
我却是一个普通人,
所以,
最后我都不能跟你一起。
愿你
过这你想要的生活,
希望有人能让你过的好,
不要再把你踢来踢去。
新年快乐

to : 亲爱的足球。

永远爱你的我 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