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友情

每一个人,都会在心里有个位子
那个特别的位子,会留给一个或一些特别的人

在我心里,也有一些特别的人,
有时我很想跟那些特别的人说,
我这几年发生什么事,以前,未来,现在
如果有时我看到那些美女时,
会想要顺便叫他们看(都是过了,才叫)
有时会问问他们以后的生活规划,
顺便说说自己的,好让大家有镜可看,
好好的策划将来。

在这些人面前,我可以完全放松,
尽情的挥洒人生,把酒言欢,
人生顿时,就像一片云,很轻。
烦恼是个屁。

这些人,
有的我会想要跟他一起活出人生
跟他一起打拼事业,
有的我也会想一起发神经,作无聊事
也有的我会想静静的坐在
天桥上,关了的熟食中心,河边畅谈人生,
尽管,那夜已经很累了。

但绝对不是 ‘女朋友‘
这些人的关系,
文学上称为“友情“
我却很怕
把他们归为所谓的朋友,
因为,我可以肯定我不是个好朋友,
所以,就算他们是我认为的好朋友,
我也不敢认,
因为我真的不是个可以交的朋友。

1 comment:

wkiat said...

加油吧!没有所谓可不可交之友,你一贯坚持的哲学, 我在学着..只要真心对待,问心无愧, 管他把你怎么归类的,理也理不完.
当友情在某程度你给不到他依靠与认同时,你自然会被降级,甚至还会莫名奇妙的被讨厌.
朋友不应该是烦脑,更不应该是负担.这点可以请教延康, 他对朋友道是有一套自己的哲学, 还蛮有趣的..就酱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