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每当下雨时

对我来说,所谓好听的话,不一定是sweet talk 或是敷衍的客套话,可以是诚恳的建议和分享,纯粹的从现实的多个角度去给意见,从而让我反省和深思事情的真相。 不好听的话,却只能让我反感,感觉受侮辱。从你的留言,我感受到的是后者。

自我,这个课题,见仁见智。但加个stupid 的话,会让事情更美好吗?
stupid 这个字的侮辱性这么高,难到你没有想到?想你这样左右风源的人,会不知道?
还在FB 上说,那你是要我怎样回答?
不回应,你以为我默认,
回应了,又必须
跟你辩论一场。
是辩论,不是讨论。

到最后,我在FB 上的挣扎,得到解决吗?

你说,你不是一个不会说好话的人,那么说你是故意,针对性的侮辱我?

到最后,我可以联想到的是,你可能就纯粹想对我这个你认为的烂人开炮。
我是人生父母养,我是个人。就算,你已经不把我当朋友,也不需要这样的侮辱我。
难道,我侮辱过你?


我多么的想说服自己,
那个是你的忠言,因为你是我难能可贵的朋友,
可是我过不了我的感觉。
不想在FB说,
因为,我不想得到更大的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