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努力过了吗?

'What is Love?



Love is playing every game as if it's your last.'



Micheal Jordon.





很感动,内心一股澎湃的思潮涌上来。

我努力过了吗?



另一把声音从内心不知名的地方回响,



是啊,我努力过了。



努力踢过我能踢得每一场球,每一场



不久前,有个朋友 A对另一个朋友B踢球的态度作出评价,说

’他没有考虑过体力的问题,都几久没有玩了,还跑来跑去,虽然决定正确,但体力都不能打完全场。一下子就要去休息了。‘

我没有多想。



现在回想,我也一样要做同样的事,

A 没有错,他用脑去爱足球。

不过,B 与我,用心去 爱 足球。

单纯的去爱, 没有去分析应该与不应该。

就像jordon 说的

把每一场 都视为 最后。



虽然,我没有非常非常非常费场努力啊,

但是,我真的有很努力很努力的踢过,爱过 ,

只是, 没有大声地,有勇气的,有气势的对每个人说

我真的好喜欢





足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