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黑与白

在这个地方




我会以 黑为经 白为纬




来编织我的世界









为什么?




因为 我是一个色盲


(但 又不是那种很有型的全色盲

而是 不能分清红与青而已

但我永远都不承认 因为我可以分辨红与青啊!

除了 放在一起。)


一个很多 专业的,高危的,




我都不能做









在建筑设计的领域里




我发现,鲜艳的色调我很喜欢




再到后来,我发现黑白是最让我体验世界的真




世界的善,世界的美




所以,这个新地方就用这个为主



所以,用黑白



意图再明显不过了。






以下,有个色盲测试,看看有谁是隐藏的色盲






No comments: